LepetitPrince

悲惨的2021年

        2021年堪称大学四年里面最水逆的一年,没有之一!

        似乎大四四年没有生的病全在这一年集中爆发了,从头到脚几乎没有一处是好的〒_〒

        头疼,几次感冒,其中最严重的一次头昏脑胀的在宿舍昏躺了好几天。

       牙疼,智齿疼,疼到半边脑袋都跟着疼,最后去医院拔了智齿,半边脸肿了一周多。那段时间可能因为吃得不好加上慢嚼细咽居然瘦了不少 ⊙ω⊙

        心脏疼,因为作息混乱加上晚上两三点,三四点才睡,所以导致心脏抽搐着疼,于是到医院拍了胸片查了脉搏,好在检查结果没什么大碍,只是没有休息好。

       小腹疼,好几次来姨妈疼到呕吐,要去厕所蹲很久,甚至到了需要吃止疼药来缓解,今年也因为经期紊乱而去查了彩超和性激素六项。

       脚背疼,因为下楼梯的时候鞋太滑不小心歪了脚,歪了脚已经够惨了,结果歪了脚还要站着画工图,简直惨上加惨,惨无人道꒦ິ^꒦ິ

       脚趾母疼,穿的鞋太闷脚了,长了真菌,因为自己不了解病情,所以乱用药,导致最后几乎只能一只脚落地走路。

       总结:去年太水逆了,不仅全身好的地方不多,光是看病都花了不下两千,要不是自己有点小金库可能就连土都吃不起(༎ຶ-༎ຶ),也是去年血泪生病史让我明白了存钱的重要性!ᕦ༼༎ຶ_༎ຶ༽ᕗ

        补充:手机屏幕被摔碎了,刚买的平板不到一周就进水了.…

ヾ(༎ຶД༎ຶ)ノ


评论